眾星雲集的[Nine Lives] (2005)

 官網

為什麼會租[Nine Lives]
  1. 演員陣容強 – 西西史派克,葛倫克羅斯,達柯達芬妮,荷莉杭特…
  2. Roger Ebert推薦 2005年度第七名 (完整名單)
  3. RottenTomatos 73% (IMDb是6.9)

可能是因為期待錯誤,所以讓我覺得不好看. 我以為這部是類似心靈角落 衝擊效應那類,最後故事線會連在一起,有個完整結局 結果大錯特錯,九段故事的關係超少,而且大多無關緊要 . 我看到第四個故事就開始失去耐心.

Roger Ebert的口味實在有時很怪異. 我已經好幾次拿他的片單去租,結果不盡興. 我還差點忘記我有看過這片.

有因為此片卡司或Ebert影評,想要從國外買回DVD的人,我請你們要好好三思啊!

DVD封面

2 thoughts on “眾星雲集的[Nine Lives] (2005)

  1. 我是沒看過這部片啦~
    不過我對眾星雲集的片  早就沒啥興趣
    自從看過那該死的瞞天過海
    根本就是大牌串場秀~~看到快睡著
     
    我覺得有好的演員 沒有好的劇本好的導演好的工作人員….等
    還是一部濫電影……當然有時候風評很濫的導演也會有佳作  這很難說啦
    見仁見智  自己喜歡最重要囉 當然很多片還是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好不好看

  2. Ocean\’s 11進電影院看,不怎樣
    Ocean\’s 12在HBO上看,劇情更不怎樣.但看的很舒服. 很喜歡導演的手法跟技巧,我覺得很有味道. 而且可以感覺出來全部演員都是非常開心演這部電影,我也跟開心起來. 蠻妙的感覺.
    所以有考慮Ocean\’s 13要不要進電影院看.
     
    這部對我來說不是普通不好看. 就算不看演員,不看導演,隨便抽一部電影來看,也不可以這麼無聊吧?
    這部應該是我整個Blog,我評價最差的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