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妹說電影] She’s The Man. 她是男人. 足球尤物

 
 
She’s the Man. 她是男人. 足球尤物. 5月26日
 
 
夢工廠. 導演: Andy Fickman. 演員: Amanda Bynes 亞曼達拜恩(水瓶座女孩) Channing Tatum 查尼泰坦(卡特教練)
 
 
新學期開始,Viola(亞曼達飾演)她發現學校女足隊(soccer, not football)遭到解散. 她向擔任男足隊長的男友爭取,希望可以參加男足隊,卻遭拒絕. 一氣之下,跟男友分手,又假扮雙胞胎弟弟住進另一所私立學校. 一方面保護逃學的弟弟Sebastian(James Kirk飾)不被退學,又趁機想進入足球校隊,證明自己的能力不輸男人.
 
一開始,假扮男人的Viola,無法跟大夥打成一片. 而弟弟的女友不停來煩假扮Sebastian的她,Viola情不自境喜歡上弟弟室友Duke(Channing Tatum飾演),但Duke喜歡的是笑花Olivia(Laura Ramsey飾), 沒想到Olivia被"假Sebastian"獨特氣質吸引…… 
 
鳳梨妹說:
 
超乎意料好看,真的非常好看. 亞曼達拜恩一如往常,不顧形象,獨樹一格的瘋癲表演方式. 男主角查尼泰坦,爆帥. 就是超級好笑,完全推薦喔!
 

[Final] Best 10 Movies of 2005

 
    ("Home is everything.")
 
很多人覺得,史匹柏去年兩部世界大戰跟慕尼黑,不復以往對世間充滿美好理想. 世界大戰,我沒想這麼多. 慕尼黑,我倒有完全相反的感覺. Eric Bana飾演的艾弗納是個半虛構人物,還有他那批團員,更缺乏史實佐證沒人能100%確定他們心中真正的想法. 說不定他們到現在不認為當時的行動是錯誤的,繼續堅信以暴治暴

雖然要艾弗納親生經歷後,他才發現報復跟武力不是解決的方法,他選擇停止. 而現實生活中,有人拿不出具體方案,但仍竟說出要軍隊繼續停留到他任期之後. 慕尼黑事件到現在還是沒有個結局.但電影[慕尼黑]難道不是充滿美好理想嗎?

整部戲當中,很多人最喜歡艾弗納跟PLO成員在樓梯口的對話.那也是我最喜歡之一,還有艾弗納跟Papa的對話,也讓我想了很多.除了"Home is everythin"外,樓梯口對話最讓我驚訝就是史匹柏竟然談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談到了希特勒,跟全球世人之後對猶太人的憐憫導致的不公平.辛德勒名單導演,史匹柏,是我認為最不會去碰觸這受爭議的話題的人之一.我真的十分敬佩.

 

    ("So what we got now is Brokeback Mountain!…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3. EP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星際大戰三部曲
    ("You were my brother, Anakin! I loved you!")
 
    ("I’d rather have paradise in my head than live in this hell.") 
 
 
    ("…that we crash into each other, just so we can feel something.")
 
 
    ("Corruption is our protection…Corruption is why we win.")
 
    ("Yes, but this is one we can help.")
 
10. Hitch 全民情聖
 

年度最經典台詞– War of the Worlds 世界大戰 
 
Ray: These came from some place else.
 
Robbie: What do you mean, like, Europe?
 
我要是Ray,我肯定在高速公路上就把Robbie踢下車.
怎麼能蠢到這種境界? 家門不幸.   
就讓外星人把他抓走,帶他去參觀參觀"歐洲"!